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的網頁

    謝謝各位的支持,自從架網頁以來...

尤其是USB DIY 一族的支持,讓我的網頁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突破12 萬人次了。...自從約三年前架此一網站之後。

雖然其中原本以為可以藉由 之前的多核心 FxxA 的產品園地的交流,

可以擴大網站的人氣,沒想到後來無疾而終。...但還是許多朋友的支持下,

依然可以突破12 萬人次,只可惜...今年以來,版主一直為著三餐努力活著,

就無暇擴充網站內容...雖然,以目前既有的網站內容還是造福了許多USB 新手一些資訊。

---

這是一個很諷刺的、很無奈的人生寫照...有技術的不一定能生存得很好。

前兩天陪朋友去台北拜訪一些模具及一些相關傳統產業...

他們都覺得版主有許多創意產品...但,創意產品還代表著一個背後的學問:

您有沒有創意是一回事...有沒有能力作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呢?!...總歸一句呢?!....沒有市場或是行銷通路呢?!...

這也是台灣要搞創意產品最大的挑戰。...所以啦...

這也是版主今年與未來要努力轉型的地方啊。

我當然不是唐吉軻德啊...我當然也不會活在自己的象牙塔內的...

就像我之前在推那個多核心XXXX的產品一樣...不能侷限在一個簡單的邏輯思考中。

產品的成功與否?!不是只是建立在產品本身或技術本身而已...

這是我從那個產品所得到的最大教訓。...也是當初許多朋友良心的建言。

生命一定會活在自己所找尋的出路上。所著重的是:自己心態的改變與調整。

...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去取得平衡點。

並在心有餘力之際...儘量的為不認識的人伸出援手...去幫助一些需要我們所幫助的人。

讓這一份潛移默化的心,能夠在社會的小角落一樣可以發光發熱。

也讓別人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希望的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的支持。...

12 萬人次耶....希望能夠往更長遠的目標前進...加油。大家也加油囉。

2 則留言:

  1. 版主別灰心, 要在台灣的淺碟式文化當中討生活本來就不容易.
    如果在美國擁有技術, 就不怕沒機會找到資金成立公司. 不過台灣就是這麼一回事的地方.
    祝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覆...我也到您的部落格回應了...
      想不到大家還是同鄉呢...
      也大概瞭解閣下貴公司的狀況,好好加油吧。
      搞不好您也會隨同事到新竹也說不定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