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新部落格的地址成立

剛搬到新家...我會慢慢檢視一些因搬家而使文章破碎的問題。

當然啊~如果您有發現一些舊文章有此現象時,也請您告訴我。

----




為什麼我最後還是放棄痞客邦?!一來搬家進度一直拖延...

這不能怪他們,畢竟由於從原來無名或雅虎搬家的人太多了。

他們的生意一定很好...但往往就是如此,一下子太好的生意會搞死人的。

自從無名與台灣雅虎此事之後,真的對於這些Local 的廠商有點擔心了。

與其未來還要再擔心一下,就不如改到目前全球軟體科技產業領頭羊的 Google 。

至少我有看到一部份Google 在經營這一種服務性網頁的營利模式...

有好的廣告營業模式還是支撐網頁服務的最重要支柱啊。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還不太會用 Picasa ...當然原本的圖片都是搬家程式幫的忙。

      到底搬的情況如何?也沒時間檢查。

      對於Pixnet 或是中華電信的免費服務感覺都很差。

      最後還是花錢轉到Google 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