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一個故事的落幕與另一個未知的開始

季節的交替代表著什麼意義?!

尤其是在這個鳳凰花開與驪歌聲起的季節....

沒錯...  版主已離開多核心微控器(FPPA)的技術開發職位..

在這過去的這段時間內, 從技術領域的開發與發展工具的設計開發,

乃至於產品推廣...都受到許多朋友的幫忙與協助...

其實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當然最重要的是的最原始的設計團隊,

是他們給小弟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這個團隊....

還有一些昔日的老戰友與許多在應用市場協助的好友們--不管您們是在台灣、大陸或是任何地方。

都非常感謝您們的協調與幫助。雖然我不能一一的親自為您們致謝。

----

尤其在這段時間內,也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的效能也讓版主認識了許多在相關技術領域開發上同好。

誠如標題所云:這也只不過是一個故事的落幕,但也意味著另一個未知未來新的開始...

希望藉此跟許多朋友說一聲謝謝您們。

----

最後要聲明一下的是:有關於FPPA產品係屬於應廣科技所有。

往後若有任何相關產品訊息與資料。均隸屬於應廣科技所有。

---當然,在版主的相關網站的相關資料也都將侷限目前之資訊為主,

但因為目前版主空閒時間之所限制,還來不及將所有相關訊息下架,

未來也將利用時間將相關訊息一一下架,若有不便之處,也敬請見諒。

----

至於未來的故事呢?或許先陪小孩們快樂的過完這個暑假再說吧!

還是謝謝各位對於FPPA的支持。

Of Course,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系統應用問題:Such as 8051, USB 或是引擎控制系統有興趣者

還是可以常來逛逛的喔!

 

 

 

 

 

1 則留言:

  1. 錢伯兄, 我沒有您的手機, 可以打電話給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