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竹科工程師又一樁

看來有空玩玩玩縫紉機還是比較"健康"又有益身心,

還可以促進家庭和樂的休閒活動...

--------------------------------------------------

這類新聞已經快變成昭告天下說: 這些科技新貴的錢實在是好騙...

這還是報紙有刊報的, 檯面下自認倒楣的還不少耶...

若還要算進那些說:胡亂投資啊, 買東西當冤大頭的...可能是每天報紙寫不完,

難怪幸福城市調查:新竹市第二名 , 但卻不是最快樂的城市.

(http://www.cw.com.tw/article/relative/relative_article.jsp?page=1&AID=3278)

(最快樂的據說是澎湖縣, 最美麗的是台東與花蓮, 看來窮一點也是可以快樂的)

所以啊, 懷疑這些幸福感來自哪裡 ? 科技新貴 ?=? 宅男....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3/1/kg79.html

援交惹禍 竹科工程師被騙170萬還成洗錢共犯

 更新日期: 2007/09/13 08:00

竹科一名碩士學歷的工程師,在網路聊天室內和一名女子談好價碼準備援交,不過女方並沒有準時出現,對方接著以查證身分為由,要求這名工程師到自動櫃員機前按指示操作,結果這名多金的竹科工程師,前後被對方轉帳一百七十多萬元,而警方在受理案件時,又發現這名工程師的帳戶還被詐財集團當成人頭戶轉帳六十多萬元,被害人一夕之間又成為洗錢共犯,讓工程師大呼倒霉。(彭清仁報導)

警方受理報案後調查指出,這名在竹科一家股票上市公司擔任高階工程師的被害人,今年六月間因為在網路聊天室意圖援交,和化名小愛的女子相談甚歡,雙方立刻約定在竹北市見面,不過小愛不但未出現,還打電話要求被害人到自動櫃員機前按指示操作,以查明是否為警察,這名工程師可能是精虫充腦,居然在對方的指示下操作,期間對方還以被害人亂操作導致機器故障為由,要求被害人賠償,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宛如中邪般的匯款給對方,甚至將語音轉帳密碼告知對方,半個月內這名工程師共轉出了十七筆共一百七十四萬多元,警方也直呼實在太離譜了,而正當警方在介入調查時,還發現這名工程師的帳戶內有多筆不明人士轉來的錢,共有六十多萬元,由於警方已凍結帳戶,清查後發現是另一名的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轉來的匯款,就因為這筆看得到領不到的六十多萬元,這名竹科工程師又從被害人成為詐財集團洗錢的共犯,讓工程師大嘆這一切都是援交惹的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