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JPT ---您要加油 !

昨天以前公司同事正式發郵件告知版主說:J 罹患鼻咽癌末期,已經暫時離開工作,

返回老家作化療與養病了。這件事前幾天版主才輾轉聽到此消息,

也有在部落格提到此事。看到郵件內容所述的一切,讓版主不禁憶起昔日並肩作戰的情景。

J 是台清交大的高材生,一畢業就進入公司負責IC設計工作。

而版主負責驗證IC與系統架設與發展...當初因為市場產品方向都尚未沒明確。

公司也沒有投太多設計資源,結果J 就一肩扛起設計工作。

IC 設計本身本來就是相較於系統設計來說:就是比較枯燥與單純。

所以,以前在公司的專屬吸煙室裡,常常看到IC設計者們聚集吸煙解悶。

當然J 也是常客之一...雖然明知吸煙對身體不好,但您又何忍心剝奪他們生活上唯一的嗜好呢?!

當初公司內這條產品線的工程師們來來去去的改朝換代好幾批...(當然版主也是其中一位!)

但唯一從公司開始發展此一產品技術時,J 就一直堅持此一崗位到目前為止。

但畢竟人不是鐵打的...人也是有血有肉的軀體。J 病倒了...

J 成家立業都是在該公司完成的,老婆也是大家所熟悉的老同事。

連董事長都很支持這位自己的老學弟....實在是有太多的回憶都不禁一一的浮上心頭。

-----

J 您真的要加油啊...不是要您在IC設計工作上加油;而是要在您生命中加油。

在此真的要為您好好祈福...希望您要努力,堅強好好加油喔 ...

希望還有機會跟您合作!畢竟當初在我們合作之下,在別人不怎麼看好的條件下,

我們也交出一筆好成績,也希望您在戰勝病魔的過程中,也能交出一筆好成績。

---- 加油! J....您要好好加油喔!...祝福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