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在新網址的一個重要新訊息

如果您是搞工程的...對於版主常常提到的工程領域的諸多觀點有點認同的話。

那或許您也有興趣想知道那版主到底在幹嘛?

那我可以跟大家簡單的報告一下:

承蒙這幾年來的努力與朋友的支持與贊助...我們即將要成立一家小公司。




我們公司會在新竹市。

如果您是搞系統應用,會寫一點韌體或軟體...甚至還會PCB 的一些硬體。

或許您有興趣加入...歡迎您來聊一聊。不好意思...我們公司不大,所以名額真的有限。

當然啊~如果您是有點閒錢,想站在一個投資看未來的人,

我們也歡迎您...雖然我們第一階段的資金也已經足夠了。

也雖然承蒙許多園區許多朋友的引見...也讓我可以跟一些園區大老闆簡報。

這些都是我以前搞技術以外從沒有想過的視野拓展。

---

如果您都不是以上所述之條件。那我也願意提供一些經驗,

真的~我在過去的文章一直強調:在公司裡領薪水,搞技術,開發產品...

您會有很多想法,也有技術層次的成長,但是...有些東西不是您目前

所能接觸的~當您有機會透過這樣子的經驗與過程,您會認識許多

大老闆(也不一定啦~但至少這些都在過去在園區有著輝煌成績的

高階主管...),在與他們的交談中,您會學到許多技術以外的看法與視野。

也非常謝謝這些朋友的協助與幫忙,讓我有這樣子的經驗與成長空間。

我也非常樂意的傳承這樣子的經驗給各位。

8 則留言:

  1. 恭喜您Blog重新開張~也祝福您的新公司有好的業績表現,也期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您多多學習與合作‧最重要的還是要常上來po文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怕以後能寫BLOG 的題材會越來越少...不過,最近有在搞USB DIY 的另一個主題,

      敬請期待吧!

      刪除
  2. 恭喜,恭喜,真希望儘快看到貴公司的產品。

    回覆刪除
  3. 一直有在跟隨您的文章,恭喜您順利搬家,也期待能有交流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恭喜新家(Blog)成立,也祝您創業成功,期望您的新公司能在台灣電子"慘"業中,獨樹一格、開創新局。
    小弟我對台灣電子業近親繁殖,所造就出許多"畸形"的公司,攪亂了這一產業而深感厭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在台灣,尤其是在以電子領域裡找到一片藍海的生意不容易。

      而在弄這新公司過程中,也深知技術以外的東西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再學習的。

      或許只有自己走過才能體會這一種過程。您也才能透過許多公司老闆或許多前輩

      在技術以外的許多公司經營上的諸多意見與指教。我想這是人生另一階段的學習與成長吧!

      以後有機會,再以文章跟各位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