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讀者來函轉載

其實這篇文章內容,可能是關心或留意我動態的人早就已經知道部分內容消息了。

有許多地方我也都不便再表示說明甚麼,一來其實在我離開公司之後,

國內機車廠也提供許多合作機會給我,也著實讓我在這個領域裡成長不少。

所以你說:是可惜?還是遺憾?很難說。我自己倒覺得有一股很溫馨的暖流在心中。

過去這一段時間內與幾家車廠合作,讓我跳脫原來單一機車零組件的開發思維,

又更進一步擴大為整車開發設計與驗證測試的許多機車產品技術領域思維與視野的提升。

或許這就是人家常講一句話:「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一扇窗。」
---

真的:我還是非常感謝過去一路支持我與陪伴我的朋友與夥伴,尤其是家裡那位

偉大現代女性代表:"賈老師",對妳有永遠說不出也說不完的讚美與感激。

就誠如妳所說的:"或許這就是我們上輩子所早已結下的緣分吧。"

(妳是最近看完"與神同行"太感動是嗎?)

所以我也在此分享讀者的這一篇文章:也以正向的能量與心態鼓勵大家,無論環境如何

變化,你所需要的就只是保持一顆積極進取正向的態度面對挑戰,還有家永遠是你最大

的支持後盾。

<<<<<<<<<<<<<<<<<<<<<<<===============>>>>>>>>>>>>>>>>>>>>>>>>
From: XXXXXX
Sent: Friday, July 13, 2018 12:52 AM
To: chamberplus@gmail.com
Subject: 可程式CDI問題

Hi 凌先生,

之前有幸用過4C6 CDIR301,而這幾天再向誼騰詢問時,得到只剩5HK,而其他CDI已售完

且不再生產,也才得知您已離開誼騰,

對於4C6這個CDI不再產覺得惋惜,也對您離開誼騰感到可惜,

機車零配件那麼多間廠商,就屬當初您在誼騰的時候,沒有很華麗的文宣,

但卻很實在的技術文,深入我心坎,

當初光只是一個您拿出車規的整流穩壓規範在14.5V的這個時候,

我就覺得您是個很實在的人,

因為以前我也查過車規的整流穩壓是訂在14.5V的這個區間,而當時有間也生產整流器

的廠商卻說14.5V是個超壓的電壓範圍,

14.5V會導致車上的電器設備損毀包含ECU,那時候雖然很想說出車規的整流穩壓

就是訂在14.5V

但卻又礙於自己只是個在網上搜尋到資料,且沒有文獻佐證我的說法,也只好當個靜默者,

直到後來誼騰出現,我也在2016那時買了R301來用,自己也做了一些實驗看了穩壓

的波形等等,

真覺得R301是個不錯的整流器,而當初我拿到的價格來看,性價比是高的了,

而後也買了4C6CDI來玩。


是說真的想問問凌先生,之後您所開發的CDI真的就要這樣沒落了嗎? 即使不在誼騰。

以一個剛踏入職場也是做工程的後輩覺得如果您就這樣退出了,真的很可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