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為何稱為『賈老師的真老公』?


      或許,這個秘密只有幾個人知道他的由來?

       首先,理所當然的,就是版主的老婆大人就是姓『賈』! 所以,聰明的您,

自然就會推論成:我姓曾啊?!錯!錯!。


       這是我們家的賈老師自從調回新竹之後,覺得算是倦鳥歸巢,該是回饋鄉里的時候了,

所以就出本衷,基於同樣教育環境,希望能否幫上一些莘莘學子的忙呢?!

話說有一天就打電話去中華路上的那間母校,透過教官室,是否有些需要協助的?

結果,接電話的竟然是昔日的『曾』教官。畢竟人家念了幾年都是路隊糾察隊,

人家『曾』教官對咱們『賈』同學還有一絲絲的映象。所以,話匣子就打開了。

       這件事當賈老師轉述之後,版主就揶揄他說:這下賈老師可遇上了曾教官了,

那我這個『真』老公也可要好好加油了。-- 所以,受到我們家的賈老師的真誠感動,

讓版主也不得不留意起教育事業向下扎根的重要性。可惜的是,版主沒有什麼機會

可以全時的投入教育市場,只有藉由小小的網路世界,貢獻所學,

分享經驗給有緣人士。

也算是一份小小心意,對我們家的賈老師也算是一份心意的表達。

    PS: 賈老師在學校裡可是認真的好老師,雖然過去的有些學生會稍微稱呼他為:賈后!

不過,賈老師還是蠻受學生愛戴的。

---至少,在版主眼中:她也沒賈南風那股醜樣的,

而版主也沒有像晉惠帝的那般蠢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