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結婚鬧劇》落跑新郎

  我可要問一問賈老師:誰是李阿姨?!我有認識嗎?!
  
   然後,外加一點的是:感謝各位舊雨新知的支持,讓版主的兩個網頁,
分別破萬以及 破六萬大關...尤其那個六萬大關,其實一直無法再加入新的素材,還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六萬大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溫 !!
   

原載於昨日聯合報:
結婚鬧劇》落跑新郎
【聯合報/賈美娟(新竹市)】
2007.05.09 03:35 am
李阿姨的獨生子終於要和相戀五年的女友步入結婚禮堂。眾家親友皆盛裝打扮,準時赴喜宴。
氣派的迎賓大廳上,高掛著閃閃發亮的大紅囍字,眾人引頸企盼一對璧人的出現,想給予最誠摰的祝福。
早已過了用餐時間,仍不見新人進場,廚房已安排服務生端出一道道佳肴。
餐桌上杯盤狼籍,都上甜點了,仍不見新人出面敬酒。眾人交頭接耳,議論紛紛。這時,西裝筆挺的姨丈和一身大紅旗袍的李阿姨,強顏歡笑連袂上台。
「各位佳賓,感謝參與盛宴,今天並不是小兒結婚大喜日,而是慶祝我們夫妻結褵四十周年。來!我們舉杯彼此祝福。」錯愕的來賓面面相覷。
離席前,李阿姨一一退回賓客禮金,親朋好友滿肚子疑問,不解的離開。
某天,我在大街上巧遇李阿姨,她一臉憔悴說:「我那驕寵成性的兒子,真是害慘了我們兩老。都三十五歲的男人,結婚日清晨,竟然因小兩口口角,外加仍想過單身日子,便失蹤躲起來。新娘下不了台階,哭了妝,差點鬧自殺,親家一直要我們給個交代。唉!都是我們把兒子慣壞了。」
這個落跑新郎真是丟了一顆威力驚人的炸彈。
【2007/05/09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