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感謝大陸朋友的支持...

我今天才意外發現的...USB 的東西...

http://www.gkong.com/blog/more.asp?name=gongkong&id=11643

其實,在大陸那邊要連結我們這邊的網站,有時不是那麼容易的,

當然啊, 您或許您會問我會不會很在意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楊先生我是認識的人...第二如果您覺得光一直去強調這樣的想法...那一開始您就不要寫不就好了嗎...

更何況您要她們那邊重視或留意這件事,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得到的事.

至於,他網站裡其他的東西或資料內容都跟我無關喔...

------------------------------------------------------------------------------------------------

大陸人口這麼多...要找到很用心的人也是有的...

而您要去拓展大陸市場您就不得不重視一下或關心一下人家的想法.

過度的聽別人的想法或是聽信一些媒體的報導也容易失真的.

也不要出差大陸就一副乾隆下江南的心態, 您也不要以為人家體會不到您的所作所為.

做生意道理,放諸天下都是一樣的...

環境隨時在變, 市場也是一直在變的, 唯有用心去體會市場,

傾聽客戶的想法才是對的....

----

喔 ...我也可以被稱為"台灣大佬"喔...嘻...嘻......

笑一笑..生活還是可以很easy 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