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USB2DMX Apply to LED Channel Letter

有影片展示喔!

這是一個USB 系統應用題目,當然您也可以用一般的MCU 再加一棵PL2302 (USB 轉RS232)

來玩玩看。但是,現在搞電子喔...人家人客都跟您斤斤計較的!..

拆您的電路版,跟您從BOM 表的 一棵一棵數...一棵一棵跟您計價!...

搞得大家做電子都沒什麼價值了。

---------------------------------------------------

我發現許多在做LED 系統的人,好像把Channel Letter 的意思給搞錯了。

他們好像只要是做LED單點控制的或是做那個一棵一棵LED 模組的,都一律稱為Channel Letter ?!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們的真正涵義啦...但是從原來的字義...應該我影片中的東西是比較接近這個意思吧!

-------

還有在這個影片中,我還要感謝亞元國際公司的支持,提供這樣的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展示一下我的東西!...『謝謝您!學長!』

------------------------------

當然啊...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您怎麼不搞RGB的呢?!...

『吃米要知道米價啊』....您以為高亮度的 LED 很便宜啊?!...

不是LED 買三顆三個顏色的LED 可以打個對折或是什麼的...

而且啊...以目前這種三色LED 的東西,動不動講求:數大便是美!!

您看客戶會心疼LED 成本呢?!還是控制器?!

更何況的是:有些工程研發來說,都有其『眉角』的,有些技術的東西,

您一旦沒有接觸過,您永遠不知道箇中的奧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