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抗老young起來》神清氣爽 我最紅(轉載)

賈老師作品, 轉載來自於 :
http://www.udn.com/2007/8/1/NEWS/LIFE/X3/3951570.shtml



抗老young起來》神清氣爽 我最紅
【聯合報╱賈美娟/竹市東區】
2007.08.01 03:02 am
「哇!這是你的孩子?真的要上國中啦?」常常詢問者在得知我的真實年齡後,可是既驚訝、又羨慕呢!
平心而論,上天給全世界所有人一天都是24小時,如何留住青春尾巴,永遠不顯老,可是多數男女共同的期盼和目標。
在我認為,練就抗老本錢,一點都不難。首要之務,得呈現出最棒的第一印象!當然,身強體健是必備條件。如果沒有進度,一切免談。擁有好氣色,自然會年輕好幾歲。體弱多病,毫無元氣,容易給人蒼老的假象。
其次,身材均勻也很重要。這得靠三餐定時定量、營養均衡、適度運動來雕塑。中年發福變型的身材,儘量要避免。
另外,笑臉迎人,既是基本禮貌,更有加分效果。面容愉悅之情,不但自己神清氣爽,好運和人緣自然跟著來。
氣質涵養也要強調的。秀外慧中、應對得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切莫故步自封,倔強頑固,小心被人歸類為「LKK」。
最後,搭配合宜裝扮,隨時整齊清潔,千萬別刻意裝小,那可會令人反胃!蓬頭垢面、衣衫襤褸,想年輕都難!
想要年輕不顯老,內外兼顧,保持好心情,凡事豁達,煩惱不久留,肌膚自然勻亮,皺紋減緩。天然美容法,保證免費無負擔!
【2007/08/01 聯合報】
----------------------
      其實, 個人覺得賈老師有一句話最得人心 : 平心而論,上天給全世界所有人一天都是24小時,如何留住青春尾巴 ....
     說真的, 這句話是蠻貼切的...也無論您是貧賤富貴, 或是學識淵博...似乎人的生理結構,
是老天給每一個人的機會, 許多朋友與同事, 放著身價上漲...不考慮結婚生子...
每天就是竟數落著公司制度啊...股票待遇啊...這些都不是我們一兩個人所能決定的事.
而卻讓這些無聊的事, 影響著我們自己本身貼身的問題---未老先衰...
     --- 還是老話一句 : 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 先建立良好的心理與生理條件, 再來聊技術與賺錢的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