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健康你我他》熱心的婆婆媽媽(轉載)

對不起,這是賈老師昨天的文章....竟然給遺忘了!罪過!罪過!...
其實,當女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尤其是上班族的女人!
如果,當我們覺得做電子事很累很辛苦,那何嘗別人不辛苦嗎?!
我想只要大家都能為對方多設想一點...而日子呢?!
不是每個人都是媒體所說的光鮮亮麗,因為大家日子都是如此過的。
安貧樂道,扮演起自己應有的角色...我想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最後還要感謝一下賈老師的辛苦!--- 真老公留!



------------------------------------------------------------
http://www.udn.com/2008/4/23/NEWS/HEALTH/HEA2/4310913.shtml
健康你我他》熱心的婆婆媽媽
【聯合報╱賈美娟/竹市中區】
2008.04.23 02:48 am
和相戀六年的男友在眾人祝福下,步入結婚禮堂。送客時,已有親朋好友敦促:「趁著年輕力壯,早生貴子喔!」
當時很想過久一點的甜蜜兩人世界,每天沉浸身為小妻子的喜悅中。偏偏周遭許多同事朋友,長年為不孕症所苦,他們善意提醒,時間是不孕的幫凶!不斷傳來警訊,只好提前結束兩人世界的悠哉,計畫做人!
腹部微隆,眾親友關懷從未間斷過。耳提面命注意事項,連老公都意識到即將為人父的責任和負擔。
在夫妻雙方期盼下,長子呱呱墜地。新手爸媽的育兒路的確艱辛,好不容易盼著兒子周歲了!又有關心者表態:「孩子好可愛!妳不會只打算生一個吧?孩子沒伴很孤單,還是再生一個吧!」「孩子歲數相差勿太多,以免互動不良!」娘家媽媽的日間托育,讓我無後顧之憂。所以我和老公再次進行「做人計畫」!
懷著感恩的心,我有了一對可愛健康的兒子。孩子陸續報到,為小家庭帶來許多酸甜苦辣。一晃眼,次子已念小四了,仍有熱心的婆婆媽媽再三建議:「再生個女兒吧!女兒最貼心,當妳老的時候就知道了!」嗯!考量體能和教育費用,我們夫妻只有好意心領了。
【2008/04/23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