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關於USB ROM Emulator

感謝Yahoo 知識+ 的介紹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404253

...

這個東西。說真的也沒有很特地的大肆宣傳,代理商也是侷限在國內行銷 !

我指的國內,還是侷限在"本島"耶...

我的網頁也是全中文的,不要說國外啊,有時在大陸要連到我的網頁也蠻難的。

(據說:有時可以,有時卻不可以!)

這個東西有史以來,只有以前有封來自土耳其的Email 來詢問過。

但真的是,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後來就不了了之。

.... 結果呢?!今天人家轉一封來自俄羅斯 Email 。

這下又再度令人困擾了....

雖然當初我在設計這套東西時,當然也是有考慮到國外的使用環境...

(當然,相信也是託國內廠商的鴻福...人家已經在用了!)

所以,在PC 端寫應用程式時,就完全選用英文環境開發。

這一點:我就不得不要強調一下了,如果您是像版主這樣子,用VC++ 寫應用程式時。

可別不要太堅持本土化,或是以驕傲的中國人自居。

在VC++的開發環境中,還是動動選單功能...還是選用英語語系的環境還是比較妥當的。

我當然知道像VB那種可以中文環境選單,在國內一般使用者來說:

當然很平易近人,(當然也符合VB 這種較平易近人的程式語法...)

但是呢?似乎好像也無形中,限制了您產品本身的侷限性問題。

---

地球是平的。在科技界更是無國界的,更不用說我們台灣在全球電子行業中所扮演的角色。

所以呢?!也算是一個小小的USB 產品開發經驗,也提供給各位參考吧!

 .....

但是看了這封Mail 教我該如何處理呢?!傷腦筋!.... ...

您也不要以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物流...金流....等您遇上了,

您就會知道。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