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適婚女孩的愛情觀(轉載)

哈...哈....這個表弟還是在科學園區的高科技工程師!
卻已經不是人稱人羨的新貴了...
不要說:自己想當宅男...看來還不得不得當起宅男啊!......
以下連結還有人轉貼...有許多回應!
http://www.wretch.cc/blog/R0An/12475760
----------------------------------------------------------------



http://www.udn.com/2008/5/12/NEWS/LIFE/X1/4336298.shtml
相親經驗》適婚女孩的愛情觀
我的表弟高大斯文,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由於已到適婚年齡,親朋好友積極為他找尋速配的女朋友。
但是第一次相親,他的滿腹熱情便被澆了冷水。女方說:「謝謝你載我,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坐名牌大車,你的車子『似乎』小了一點!」表弟竟因代步的交通工具不合格而敗陣下來。
之後,即將退休的姑媽介紹同事的女兒給表弟認識。逮到獨處的機會,女方悄聲問:「冒昧問一下,你一個月薪水多少,有沒有比你那當主管的姑媽薪水高?」咦!難道淑女們不知道,第一次見面就問對方薪資是不禮貌的舉動嗎?
好不容易又經人介紹認識一名溫柔婉約的女孩。餐廳裡的氣氛甚佳,雙方相談甚歡,就在表弟結完帳準備步出大門時,女方囁嚅的問:「不知你是否有置產,我媽可捨不得我當一輩子屋奴。」天啊!有無房子也成為女方擇偶的要件之一。
幾次交友,表弟不得不承認,大部分的新世代女生仍有麵包重於愛情的觀點。最好嫁個有錢人,過著幸福安逸的生活。
表弟開玩笑說:「表姊,看樣子,妳也要更努力栽培外甥日後賺大錢,才能討到媳婦。別忘了,你可是有兩個兒子呢!」
我心中納悶:肯吃苦耐勞,夫妻齊心打拚的女孩們,難道真的成為異數了嗎?
【2008/05/12 聯合報】

1 則留言:

  1. 耶...該不會是指J先生吧?XDDD

    實際上我也碰過一些頗有姿色,自視甚高的女生也是說「結婚後沒有過的的比沒結婚前好的話,那幹嘛結婚?」

    但是我也見過很多反例,一些窮的要死的也有女朋友阿,他們也不一定是帥哥

    假如沒有其他才華,那女生只好用最俗氣的方式-錢來衡量你了

    這是小弟半年多來約了10多位不同女性得來的結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