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FaceBook 粉絲團訊息

因為有時候真的沒有時間來寫一些小玩意兒。

畢竟我寫在部落格的東西會比較"長篇大論",有人跟我反應內容深度太深奧了。

唉~所以呢?如果是小小的一兩個小想法或突發奇想的內容。

我也會貼在右邊的粉絲團裡:Chamber's Design FB 粉絲團
---
年紀不小了,想做的事還很多~但對於搞技術的那一份初衷是不會改變的。

但也希望能夠為台灣的一個產業真正奉獻心力:做而言,不如起而行吧!

這不就我在部落格裡一直鼓勵大家的事嗎?那我自己為什麼不去做呢?

PS : 雖然這個粉絲團不是我個人的...裡面還有許多共同的伙伴。

也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幫我按一下,衝一下人氣。謝謝!



2 則留言:

  1. 讀者來函照登:
    Unknown 已針對您的文章「FaceBook 粉絲團訊息」留下新意見:

    其實, 我覺得用blog的方式比用非死不可的粉絲團要好多了, 非死不可沒有搜尋功能, 基本上對於技術討論來說是個廢渣平台, 另一個原因是本人沒有非死不可帳號, 還請格主繼續在blog上發表文章, 分類清楚又能搜尋, 這也是格主當初的初衷吧, 搞技術的人都是孤獨的, 人氣高不高不是那麼重要, 不是嗎...:P

    由 Unknown 於 2015年9月21日 上午8:44 張貼在 ChamberPlus System Level Studi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謝謝的留言與支持。

      您的意見我會參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