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2007_01出差記實(上)


這是出差的第一站:香港玩具展!

喔~照片裡的帥哥,不是版主本人。我們的業務:Mr. Hira 桑 ! .. 孔您擠哇!

去香港就不得不去跑一下廣華街:


 其實他就在洗衣街附近,就是中國旅行社附近,我們是去補扮台胞證的啦!

去廣華街看什麼?當然是大人的玩具:

  ----

  其實跟業務出門是很辛苦的。因為下一餐會在哪都不知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業務先生怎麼會這麼會吃:

    他還說:下回再帶我去日本,但他說:日本的槍店就沒有像香港的這麼開放。不過,玩具的種類就比較多了。.... 業務說:萬一生意都沒做成,我們兩就去秋葉原擺地攤賣電路版~哈~哈~

    就在深圳跑了幾天就轉往華東地區 !

    也剛好適逢假日,所以就順便去無錫找個老朋友: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各位:若從虹橋機場到無錫需要兩小時的車程,票價七十元。不過,我們是在浦東上車的!

      到了無錫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幸好無錫有一大堆韓國人,所以有一大堆韓國菜食館可以吃飯。

   這是我們在無錫的飯店:一晚只有158 RMB 還好,2007 年元旦才開幕的。

   白天再拍一次!

----

    大家要不要猜一下:去無錫能幹嘛?!就是遊太湖:不過,因為太湖橫跨三個省分,在無錫這邊只有黿頭堵可以看而已。

   大家都覺得大陸消費便宜,所以可以到處走走看看的,答案是錯的!大家看到沒:門票是 105 RMB ! 

大家要不要猜一下原因?!據朋友表示:因為這種重點旅遊景點不提高票價的話,鐵定一定一大堆大陸人擠進來,屆時大家都不用看什麼了~這點我可以作證,上回去杭州西湖走蘇提。因為蘇堤是一個開放空間,結果,走蘇提時,因為人多而完全體會不到古人那股人文風雅的感覺。唉~

   反正,大陸這些標榜古剎或是道觀~總是讓我這個來自台灣鄉下人來說:總是覺得缺少那一份:肅穆,隆重的感覺!

   或許,這些工匠們,先修心的十年,再來著手畫樑雕棟會比較好的!~有些東西可不能速成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