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版主的另一個技術發表的網頁

人生除了謀生賺錢之外,您是否有感受到一點修行的感覺啊?!無論是『施』與『受』之間!

版主的另一個技術發表的網頁:

http://chamberplus.myweb.hinet.net/technicality.htm

其中所涵蓋的內容:MP3 晶片技術的基本概念,USB DIY 園地 (這個應該是最暢銷的議題)

及引擎控制系統解說以及 FPPA 多核心微控器系統應用的發源地

 (雖然FPPA這一項已經移除了!)。

 

2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你好阿!我想問一下這兩個名詞什麼意思阿! 「usbput, usbget」

    我有聽到我老闆要我加這兩個東西,但是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囉!
    幫幫忙一下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直接問在我置頂的文章內.......哈...哈...
      喔?!,那您應該直接問他說:什麼是usbput/usbget ?!
      如果您問到了...或許也可以教教我一下,看這個東西是指軟體端的呢?!
      還是硬體端的?!還是韌體端的...還是要概跨整個USB流程的東西?!...
      看起來是一種很有學問的東西!...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