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賈老師的堅持

   在我的部落格中,收錄了許多賈老師的作品集,賈老師給我了許多人生的啟示:

雖然她本身的教育工作已經讓他忙不來了,但是她還是堅持了他寫作的興趣,很多人都

會有一種藉口說:我的興趣要等我賺夠了錢或是退休後才要去作!但是未來的事?

who know ?既然是興趣,那理當平常您就會不斷的去想去作啊!

那又何必等到未知的未來呢?!

    而賈老師本身不是唸中文科系的~卻平常寫作寫出興趣了.他也把這份興趣轉換

成一股動力,讓自己的興趣反過來調劑這平常壓力極大的教育工作!所以,我個人也

受到他的感召,當初才毅然的決定去選擇一條屬於我自己興趣的生涯規劃!

    雖然我們賈老師的文章都是屬於一些生活上的小八卦故事~但是對我來說:

還算蠻大的挑戰,因為您如何要在短短的幾百個字內,把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交代的

很清楚,這就是我們在目前電腦火星文很難做得到的訓練!

    而賈老師一開始的志向,很明確的自我表達了她一生的志向:

(您有這般氣吞山河的氣勢嗎?)


但他也努力的達到他的境界:得獎不少!

當然其中一次讓他有機會到台北參賽,讓她握到馬英九市長的手時,還回來直呼驚奇!

唉~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有她老公天天握她的手溫暖嗎?

後來實在是非科班出身的去搶了許多獎項,我才勸她見好就收了吧--前三名都有了~

您還要玩多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