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搞USB 會不會搞到起笑?!

我們搞系統應用出身的,又在IC 設計公司『呆』過的...『呆呆的待過的』...

總是對IC 本身的極限總是充滿著那股熱情與衝勁!...

這一次再一次利用所熟悉的USB Controller 來挑戰一個很好玩的系統應用。

http://chamberplus.myweb.hinet.net/usb_bindex0.htm

搞不好還可以讓這顆USB Controller 經由版主"磨令估"之後...("磨令估" ?!聽不懂...)

還可以讓這顆USB Controller 多活個十年...陪著版主再走一段USB DIY日子 !!

相信絕對...套一句該文的結語: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刺激!....

像不像黃俊雄布袋戲連續劇...一樣令人期待?!....哈~ 哈~...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絕對是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靠!@ OX*$# ....寫USB 韌體還可以搞到這樣子....大概只有版主這個USB 園地吧!!)

.....

-----版主是不是『起笑』了 ?!


"磨令估" :: 機車術語...不是那個很機車的機車...是真的摩托車術語:搪缸的意思。..

3 則留言:

  1. @____@
    這篇有下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做了...沒時間整理文章。
      但想一想:有著麼重要嗎?!....所以,就一直擱著!

      刪除
  2. 噗噗,
    是還挺有興趣的拉,
    雖然有點忘記了XDD

    等等在來看ㄧ次!!
    版大寫的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