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一首歌曲---愛言葉

之前我兒子燒了一張日文歌曲CD在車上,有時跑外縣市時,

就會隨手播放出來聽,當然有些歌曲我在之前的部落格也有推薦過。

都覺得還不錯。

結果,最近又留意到其中一首歌聽起來也不錯,或許,就是人家說的:

百聽不厭吧。後來,就問兒子說:可以跟我說一下歌名嗎?!

所以,我就把他給找出來了:這是他找到的最初版本:初音版的。

----

不過,他可能覺得我這種老人家可能會受不了這一種吵雜的電子樂器吧。

所以,他是幫我找了另一個演出版本:

不過,沒有任何影片,這首就是我車上CD 版本。

只是旋律不錯,有點年輕外帶一點甜蜜感吧。

後來就又找了另一個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這個版本好像是網路比較流行的版本的樣子。

好像有點少年思春了,我就問我兒子說:這是不是您的心情寫照?!...

Youtube 上的評價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個版本。或許我真的老了囉。那您呢?!

聽聽看吧...或許,您也跟我一樣,一開始不覺得如何?!後來才覺得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