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研討會訊息

轉貼一個研討會的訊息。

我應該也會出席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新竹場次)

去年藉由研討會有機會的認識了一些經由此部落格的朋友...

如果您也有興趣參加的話,也別忘了報名喔,然後報到時要在備註欄要註釋:Doris 喔。

Why ?!...不知道...人家交代我說的。

另外:我是想看看說:什麼是:  - 最新C8051F38x , T62x/32x低成本USB MCU

我說了,現在老外做生意也流行我們台商的那一套:殺價策略。

唉~生意真歹作啊。... .........

PS: 如果會後想『續攤』的話...可以到附近民權路路口的85 C---喝咖啡,聊是非。

--------------------------

Timing時序產品

本次研討會將向各位來賓介紹 高效能類比與混合訊號IC領導廠商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oratories)對時序產品組合進行重要擴展,以滿足市場對具有成本效益和編程時序元件的強勁需求。該公司新增100 多款時脈產生器和時脈分配器產品,可滿足對成本敏感、有大量生產需求的消費、工業、通訊和嵌入式領域的應用需求。這項時序產品組合的擴展,得益於近期對SpectraLinear 公司的收購,同時也進一步奠定了Silicon Labs 為業界最完整的時序產品供應商的地位,可提供最廣泛的混合訊號低抖動時脈元件、緩衝器和振盪器等產品。

   高效能數位隔離器 

推出新型數位隔離器Si86xx 系列產品,為隔離等級要求達5kV 的應用提供最高通道數、效能和資料傳輸率。新型Si86xx 3.75kV 5kV 數位隔離器可取代需要安全操作和高階絕緣保護應用中的光耦合器,例如:工業自動化和驅動器、馬達控制和醫療系統、隔離的AC-DC DC-DC 電源供應、太陽能電池板微型逆變器、數據通訊系統和混合動力汽車(HEV)等。

  USB 產品

新推出兩款USB MCU系列產品,為業界提供快速、易用和具成本效益的USB連接方案。新推出的C8051F38xC8051T62x/32x USB MCU系列,適用於居家自動化系統、溫度調節器、USB傳輸器、智慧卡讀取裝置、GPS定位器、觸控面板、感應資料記錄器、可攜式醫療設備、電子磅秤、USB揚聲器、序列通訊橋接器、遊戲和電子玩具等應用。

  智慧型人機介面

不斷進步高科技產品,不僅要求功能越來越豐富,更要求節約能源,又要求人性化操作。

智慧型人機介面是電子產品升級的主要關鍵,Silicon Labs 利用創新混合訊號設計技術,創新的專利技術,提供易於實現感測技術的方案,使您在最短時間內瞭解智慧型人機介面 Quick Sense:讓你融合電容式觸控、非接觸式(proximity)、感測介面,建構直覺式控制介面。

完整的能量採集參考設計實現業界最節能的無線感測器節點應用 - 推出業界最節能的太陽能供電無線感測器節點解決方案。這項新的參考設計使開發人員能夠實現自行供電的超低功耗無線感測網路,此方案可適用於家居和建築物自動化、保全系統、工業控制應用、醫療監測設備、資產追蹤系統以及公共建設和農業監測系統。

       低功耗 低成本無線應用

Si10xx 業界最高效能單晶片無線 MCU 解決方案,滿足您嵌入式無線功能的所有需求。EZRadioPRO 大幅增加產品效能並簡化您的設計,比其他解決方案高出25%電池壽命,而且不影響MCU 或無線效能,給您更長傳輸距離,更高頻寬和更低整體功耗。滿足如家庭自動化系統、智慧型儀表、室內監測和保全系統等產品應用。另外, 本研討會也將介紹的低耗電MCU (C8051F9xx) 以及低耗電RF + MCU SoC (Si40xx )的新產品! Si40xx系列結合了領先市場的RF效能的EZRadioPro 以及最低功耗的 C8051F9xx MCU,以實現更大的傳輸範圍、更高的頻寬及更低的功耗。為業界最具電源效率的無線微控制器方案。

 1.       新竹場次:

日期時間: 20111102 ()  13:00 - 17:30 pm

     點: 新竹國賓大飯店 11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Tel: 03-5151111)

                                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HC/ambassador_hsinchu.htm?LC=TC

                                 (會場備有國賓飯店免費停車)

2.       高雄場次:

日期時間: 20111103 ()  13:00 - 17:30 pm

     點: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 A棟頂樓海景旗艦會議廳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 Tel: 07-5362919)

http://www.khsp.org.tw/SoftPark.aspx?jpid=5

(會場提供免費停車)

 活動議程

  

   

   

13:00 - 13:30

   

 

13:30 - 14:00

Silicon Labs 公司新產品簡介 (New Products & Roadmap update)

 

14:00 - 14:20

Timing時序產品

- 100 多款時脈產生器和時脈分配器產品

- SpectraLinear : 混合訊號低抖動時脈元件、緩衝器和振盪器

 

14:20 - 14:40

Isolator高效能數位隔離器

- Si86xx 3.75kV 5kV取代需要安全操作和高階絕緣保護應用中的光耦合器

 

14:40 - 15:10

USB solutions!!

- 最新C8051F38x , T62x/32x低成本USB MCU

- CP21xx橋接晶片---輕鬆從UART, SMBus/ I2C升級到USBHID-USB

 

15:10 - 15:30

智慧型人機介面 (intellectual HID)

- C8051F7xx/8xx/9xx  電容觸控MCU

- Si112x/4x Proximity and Ambient Light Sensor ICs

(輕鬆解決距離與環境光源感測器技術, 並提供手勢判別與省電功能應用)

 

15:30 - 15:45

中場休息 (享用下午茶及餐點)

 

15:45 - 16:30

低功耗 低成本無線應用 (ultra low power, cost wireless ICs)

- Si10xx 業界最低耗電量

- Si40xx  MCU+RF SOC

- Energy Harvesting(能量採集) reference design

 

16:30 - 17:00

低功耗多功能MCU

- C8051F9xx MCU

(低功耗高性能MCU, 提供醫療看護與智慧家電完整solution)

 

17:00 - 17:30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請攜帶名片1)

 

請點選右方線上報名方塊à

 

大志科技聯絡人:

新竹場Tel:03-6585100 .ext.300

王小姐  fany@iprotech.com.tw

 

高雄場Tel:06-2436053

蘇先生  Jim@iprotech.com.tw

活動好禮

1.     參加活動者即送精美紀念品一份!

2.     請攜帶名片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開發套件以及超值大獎!

主辦單位

 

Silicon Labs - Taiwan

 

 

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總公司 : 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163

Tel: +886-3-6585100   Fax: +886-3-6585111

台南辦公室 : 701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一街322

Tel: +886-6-2436053   Fax: +886-6-3351391

6 則留言:

  1. 開發套件是要用抽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獎抽開發套件?!有這麼好嗎?!
      有沒有時間這是看您自己的想法,以前我的一位主管曾經告訴我過:
      公司的事,是永遠作不完的。如果有些您認為該作的(譬如陪家人,
      或是想認識多一點朋友...)那就趕快去作。因為工作是一時的,
      您的家人與朋友、人脈是您未來無形的資產。
      您覺得呢?! ;) ...

      刪除
  2. Dear All,
     
    我是Doris..
    補充網址可以線上報名的, 再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http://www.iprotech.com.tw/Semina2011.aspx
     
    Dor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朵莉絲小姐...這種事情講一遍或點到為止就好了。
      我是不想讓別人說:我的部落格式太過於商業色彩的啦。
      或是讓別人"誤會"我們之間的那一層『關係』的啦! :"> ...
      大家不要誤會喔...我們是清白的... :"> ...

      刪除
  3. "請攜帶名片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開發套件以及超值大獎!"
    上面有看到這一段話啊!!
    下午的時間都要幫忙帶小孩...
    帶著小鬼們去也不大好~
    所以很兩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不好意思,我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內容,我只是純粹的
      幫忙轉貼宣傳一下。...唉~大家搞技術的人家通路商都不一定肯鳥我們。
      所以,您說:您要學USB 或其他相關單晶片的東西,如果沒有這些
      通路商願意幫忙的話。那您跟我說:您怎麼拿得到硬體晶片呢?!
      ----
      原來都是辛苦的超級奶爸。...是不知道您小孩多大了?怕不怕生?!
      否則,他們工作人員應該都是很好的"臨時褓母"...
      他們應該也會準備點心餐點的,拿餐點哄小孩也是可以的啦。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