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轉載:愛買紀念品的朋友要注意喔

關於這樣子一件事,是不是網路流言?
 
但是看了以後,我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拼經濟有很多方法。
 
就看各位的解讀了...中國人真的很聰明,難怪各國對中國大陸經濟起飛『很害怕』。
 
說真的~我也真的很害怕!.........
 
尤其是:有時客人會拿一些大陸製電子控制器給我看時,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伸手接過來?!
 
甚至跟我說:這個東西啊...多便宜,又多便宜時...我就知道:客人在無厘頭了。
 
套一個我們星爺電影裡的橋段:這時,就得趕快叫人進去裡面拿一個木頭出來!
 
客人還很『白目』的問說:您幹嘛拿著木頭對著我?!...
 
"很好啊..木頭對木頭!".....................
 

------------- 
很多朋友對翡翠的知識並不是太瞭解,有時候認為很實惠的買了個寶貝,殊不知是買了個危害,錢花了無所謂,但是戴在身上的卻是會長期釋放毒素及放射性元素的高致癌「寶貝」,下面先讓各位看看恐怖的翡翠洗底過程


俗稱的石頭料,沒水、沒底、沒色!





恐怖!用強酸以及包含大量放射元素的化學製劑浸泡石料半個月!


 

化學物洗滌後的效果!





對洗過底的石料人工加色






進入真空高壓注膠機,再次用劇毒的化學物品注膠!
 

 

注膠過程同樣需要幾天時間!





半成品出爐,原來的毛料已經有水色了!


 

再經過濯磨一番…成品展示!一般市場價叫個7、8萬,還價就賣!
 
 



你還敢買玉鐲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