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Ipad2 玩音樂

一切都不在盡言中。重點還是老話一句:不是硬體厲害,還是腦袋裡的東西。

能把東西玩得出色,還是需要一些很基礎的養成訓練,我說的是:

只要您有很好的音樂素養(包含文化涵養等...)您自然就可以透過科技硬體

創造出您本身的價值。...就跟我之前一直強調的 Skill 與Scheme差別的意思。

所以,我就真的要多鼓勵後進晚輩:真的在您真正要步入社會工作之前。

還是多充實屬您自己的個人專業涵養...培養屬於您自己的內涵。

您想一想:只要一台 iPad2 外加  $ 4.99 軟體費用,您就可以從事音樂創造,

根本不用專業的音響或相關硬體樂器設施...看來 iPad2 不是影響PC 電子產業而已。

唉~...真的,再讓您抄三年,您也搞不出iPad 2 這種東西。---看了這個影片我更相信。

另外一個影片就是代表說:一個簡單的產品UI操作流暢感就可以讓許多人很容易上手的啦。

--------------------------------------------------

新頭殼newtalk 2011.05.15 謝莉慧/綜合報導

外傳iPad2最快將於下週五在台開賣,雖然通路業者均表示,目前還沒接到蘋果方面的通知,但以這支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來看,用iPad2玩音樂,還真的挺酷的, 連自稱「反蘋果」的網友ty67在看了影片後,都忍不住想買一台來玩玩,而大多數的網友則都驚呼「太強了」、「太厲害」了。

由網友john586在YouTube影音網站分享的影片顯示,這個用iPad2玩音樂製作軟體GarageBand的網友,有相當強的音樂基礎,不論是鋼琴或電吉他,都玩得讓人佩服不已,尤其是影片最後的電吉他Solo更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太棒了」,網友lin790528更說,「如果我也會樂器的話,那我一定要去買台iPad,這勝過我買的任何遊戲啊」。

讓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ad2於3月11日在美國首賣,iPad2的WiFi版與WiFi+3G版產品,也已於4月中旬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審驗,因此,外傳iPad2可望於5月底或6月在台正式販售,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與宏達電的Flyer正面對決。

新聞所附的即為網友用iPad2玩音樂的製作影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