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My iPad2

小孩子要選組了...他問我說:該念哪一組?心想小孩子難免對於老爸搞科技的,

好像都很酷的樣子,總會可能有一點誤導之嫌...

說實在的,未來幾十年的潮流是什麼?我們也不一定清楚,就像我當年要選填科系時,

那時搞科技或電子也沒那麼熱門,有人說:念結構分析不錯...也有人說:建築也不錯!

反正那時也沒有明星產業,大家就看著辦...想念什麼?我老爸也懶得管我。

那我能給小孩子什麼意見呢?...心想:算了,反正您們自己也常玩電腦。

那就乾脆買一台 iPad2 ,您們自己暑假玩一玩...大概自己心中就有答案了吧!

當然,賈老師平常上網時間不多...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無用的網路世界裡,

對於不常使用電腦的賈老師來說:簡易上手可以輕易上網的 iPad2 就不二人選了。

本來在五月底iPad2 上市時,有跟台北客人一起去板橋全球購物中心選購,

只是當初只剩下 64G + 3G 而且黑色機種...所以沒有買下手。

心想過一陣子之後,熱潮一過應該就會好買一點...沒想到,拖到六月底,

各門市店的缺貨狀況依舊...像新竹光復路的Studio A 就跟我說:要先登記拿牌子,

什麼時候拿得到也不一定?...還跟我說:他們已經排到五百多號了...

心想算了...還是上網去跟Apple 訂算了...據說還可以個性化雷射標籤。

所以就網路下訂...也順便訂了一個折疊外蓋。

結果,不到一週,我就說收到折疊外蓋,卻沒有iPad2 ...我們一家人就看著那個

折疊外蓋,乾瞪眼了一週多...沒想到,不到相隔不到十天就收到全新白色iPad2 了。


右邊就是讓我們全家乾瞪眼一週多的折疊外蓋...在等待 iPad2 過程中,

我們全家還特定跑到光復路的Studio  A 門市店去把玩一下展示機,乾過一下癮。

打開快遞外盒之後,就可以看到 iPad2 包裝外盒了。

也迫不及待的取出 iPad2 察看一下產品內容...還真是簡單啊。

尤其他所內附的使用說明書:就那麼小小一張如名片一張紙而已...

還真的硬體簡潔到連說明書都省了。也可以想像可以輕易上手的使用環境吧。

當然上Apple 的官方網站訂購有個性化雷射標籤服務。所以也順便檢視一下背面了。

個人生平第一件Apple 產品,看到那個咬一口的蘋果,心想之前玩USB時,

接觸過許多 Mac 甚至 iBook ...那時從來沒有想過要買一台Apple 產品。

沒想到,在iPad2 出現後,我還是臣服為蘋果一族了。

所以,不管台灣IT 業者如何廣告?如何吹噓台灣本土的平版電腦有多好?

答案就是如此清楚明確...就是無法賺到我口袋裡的錢!

看到沒?那個個性化專屬的雷射標籤...不錯吧!

---

當然啊...我個人還是回到一般NB 工作,這一台 iPad 2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把玩一下?!

看來至少還是要等到暑假過後,我才有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