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一個小小的得獎故事--- 前言

如果您是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都對於這個得獎的產品背後的故事應該都不意外。

關於這個故事的完整我另外會找一天好好的分幾篇文章來描述。

至於先發佈這一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有人建議我說:我難得會出現在台北,

所以您要不要順辦個粉絲團見面會?

好吧。....如果您有幸在在今天或是明天下午之前有看到這一篇文章時,

您可以來台北世貿一館晃晃。詳細資訊在以下照片中,自己仔細找一下。

當然就是在最養眼的照片中。不要被轉移目標。



---
以下是所領取的獎狀與獎牌。





----
其實我有兩個產品入圍,但最後是這一個比較舊設計的產品卻得獎。

但我們自己本身事後分析,這個產品之所以可以得獎應該不是產品技術如何?

而是產品本身背後所引進的市場觀念。可能很多搞工程技術的宅男工程師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您自己也會懂這箇中的道理。

---
我也想透過這個機會非常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不管是園區的朋友或是

車廠與協力廠那邊朋友。感謝您們這幾年來的支持與協助。

這個獎項是屬於您們大家的。

如果您問我個人的感言。就簡單引用我昨天一位昔日工研院的老同事

跟我說的一句話:Chamber  ...幹工程師的,一生有多少這種機會?

您還夫復何求?

我也想透過這一個經驗告訴諸位長期關注我這個宅男工程師的各位工程師。

我也是跟您們一樣平凡的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一步一腳印的從事

研發工作,也曾經通宵熬夜的賣肝寫程式。也曾經到大陸幹過FAE 工程師。

但當您勇敢選擇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之後。您也可以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拓展了不同人生視野。

加油!大家共勉之。也把這個榮耀分享給各位。謝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