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數字台灣 科技併購潮

"在台灣~每個人都想創業當老闆..."

"想IPO ...獨立上市..." ..."備多力分...成立許多子公司,母公司越來越弱..."

"今日山寨,明日主流?!"--- 向下沈淪的讓自己困在低階市場而已。

...哈~哈~...

----

"..台灣的資源是浪費的...因為這些公司的工程師其實很辛苦,公司不賺錢,也不會有紅利

;做了也沒成就感..."......

---- 老闆不一定會替您想,因為他想的還是他如何全身而退,那您自己呢?!

更何況台灣很多高科技公司也都是跟銀行或資本市場拿錢來玩的~

老闆或高階主管也多多少少無關痛癢的....

----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廉...人廉我走---- 但我們台灣高科技業裡,越來越多

看起來好像都是:人廉我走耶?!...

真的~不要懷疑,有很多情況真的與其放任惡性發展,真的不如積極的尋求對策。

不管是公司或個人,有很多都是搞到最後,不上不下(其實大部分都已經陷入惡性循環了!)

我想所謂"人廉我走",如果解釋成"積極的尋求另一條生路",應該是比較積極正向的人生

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